我在沉溺

我还沉浸在过去的回忆 回忆 回忆

新的歌 新的人

在抵制 在抵制 在抵制

边缘人物。

 

掉进自己的深渊

 

我好像失去了感情

我连自己都感觉到自己的冷漠 冰冷 纳木

天生低沉的人。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

满脑子胡思乱想

很多文字

翻腾旋转

像雪一样融了。

 

重要

这个词消失了好久

我真的成了一个小人

好渺小。

 

奉承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那样做

显得开朗吗

多么可笑

所以

我不会了

没那个必要 没那个必要

 

我觉得以前认识的人们

都是温柔可亲的

 

但是爱呢

和重要一样

消失了很久很久

 

我的世界

透明度在变大

然后

消失

 

对外面太假太欢乐

就找不到自己。

 

所以

我会爱

有重要

评论
© 黑森,雨轻拥抱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